close

一早出門

家樓下的對面大樓   有迎親車隊

在買早餐的路上     也有迎親車隊

我想     今天應該就是所謂的 " 好日子 "

心裡不禁疑惑     真的在好日子結婚

兩人就能白頭偕老     天長地久嗎 ?


老爺當初並沒有挑選日子出殯

我是不是錯了 ?

沒有在適合的日子替他送行

雖然我知道他原本就不在意這些

但     也總是好像有那麼些遺憾


原本打算在1 / 1 就要重寫部落格的

因為心裡常常都有很多感觸想記錄

但因為懶惰     和一大堆藉口

到今天才又重新開始

我是不是也錯過了好日子 ?


日子好壞     我並不迷信     也不在乎

在意的是要怎麼過日子

我覺得無力感越來越重

鼓勵人的話     我都懂得     也很會說

在開導別人的同時     我卻解救不了自己


甚麼時候才能輪到我過過好日子 ?

甚麼時候我才能讓媽媽過過好日子 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