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標題     我真的不喜歡假日節日


今天是星期天     我想到出門有一堆人就懶

但因為我需要去給自己買雙新鞋

所以我還是出去了

好多車     好多人     好擁擠


需要買本無塵室的筆記本

又遇到店家假日休息

昨天中午去吃燒肉

也因為假日而特別貴

真的好討厭假日節日的感覺


是我不正常生活太久了嗎 ?

所以不能接受周休二日的生活 ?

不僅這樣     也不愛過節

在我的想法裡     許多人慶祝的節日

有人開心     也就免不了有人難過

我替人開心而開心

但也會想到有很多人會難過而難過

就好像我永遠都無法再歡度父親節

也永遠無法再跟人跨年


這樣的我     一點都不可愛對嗎 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